17歲女偶像七瀨雪乃意外身亡! 剛出道2個月…搶救無效斷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七瀨雪乃意外逝世,得年17歲!她是名古屋8人女團「てぃんく♪(Tink)」成員之一,上周末因為發生意外被送到醫院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17日不治身亡,訃聞24日公開,令大批網友相當心疼惋惜。

▲▼七瀨雪乃意外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七瀨雪乃意外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七瀨雪乃當時因意外重傷昏迷,送往醫院後在加護病房急救,17日仍然宣告不治,其他成員則是在18日的表演活動後得知噩耗,目前葬禮已經結束,再向外界發表訃聞。而突然的死訊令眾人措手不及,成員心情也尚未平復,因此本周末的公演活動暫停,下周二再繼續原定活動,也希望外界不要以成員為話題進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瀨雪乃意外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公司發表七瀨雪乃訃聞。(圖/翻攝自推特)

七瀨雪乃在女團中代表色是白色,今年4月以練習生加入,7月18日正式隨團出道,至今2個多月,沒想到在滿3個月前夕,突然因意外逝世。她16日最後推文向大家道晚安,也成為最後一則訊息,17日驟逝,有關發生什麼意外和詳細死因,公司並未公開說明。

▲▼七瀨雪乃意外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七瀨雪乃代表色是白色。(圖/翻攝自推特)

▲▼七瀨雪乃16日發文道晚安,不料成為最後一則貼文。(圖/翻攝自推特/七瀨雪乃)

▲七瀨雪乃16日發文道晚安,不料成為最後一則貼文。(圖/翻攝自推特/七瀨雪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