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妹遭繼父性侵4年 公園內生男嬰「當場活掐死」28年後1指紋…全抓進牢!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女子遭到繼父性侵,如今已經38歲。(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自28歲開始,就對自己的繼女進行性侵,時間長達27年,直到2019年才逮捕了這名變態,而繼女卻早已經30多歲,而整起案件之所以被發現,都是因為多年前廁所的一具嬰屍,警方沒想到並非單純「棄養」如此簡單。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8年前,當時變態男子僅28歲,對年僅11歲的繼女感到相當喜愛,於是多次趁著沒人發現之際性侵,直到繼女14歲時發現自己懷孕,但卻沒有對身邊的人說,獨自就這樣撐完整個孕期。直到臨盆之際,少女在一個公園廁所內生下了小男嬰,但因為男嬰不斷地哭泣,最後竟將嬰孩活活掐死。

案發隔天,一名清潔工在廁所內發現了嬰屍,但警方卻遲遲找不到相關的人、證據,然而男子性侵少女的生活仍持續到她16歲。直到2019年9月,警方因緣際會下對這名已經39歲的女子採集指紋,意外發現竟然是27、28年前這起嬰屍案的相關者。

警方隨即將女子逮捕,並循線找到當時性侵她的男子,女子起初同樣被控謀殺,但對於自己的過去感悲痛且認罪,於是被判處緩刑;而性侵她的男子如今已經56歲左右,則被判性侵罪,判刑8年。

This is truly awful.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