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被抓傷「開水燙貓」1屍5命! 家屬道歉:他聽話只是好奇心強

▲虐貓男家屬出面道歉。(圖/翻攝自青蕉拍客,下同)

▲虐貓男家屬出面道歉。(圖/翻攝自青蕉拍客,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山西一名保全19日晚上在大街上虐貓,小動物不斷發出淒厲的叫聲,直到路人趕到制止,事後貓咪與肚中4名小生命都死亡。虐貓男的家屬22日道歉說,他很聽話的,只是好奇心比較強。

綜合陸媒報導,山西省太原市楊家堡變電站附近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被貓咪抓傷,竟然把白貓關在鐵籠裡,在大街上用剛滾沸的熱水不斷淋下,貓咪無處可逃只能不斷慘叫,更大喊「就是要整死牠」。

▲虐貓男家屬出面道歉。(圖/翻攝自青蕉拍客,下同)

▲虐貓男相當兇。

由於男子態度惡劣,還試圖打路過的愛心人士,事後男子被肉搜出來,是太原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保全。公司緊急發聲明回應,開除了這名虐貓的男子,並拿出5000元人民幣用於白貓的救治工作。

白貓毛都被燙沒了,直接露出通紅的皮,底下還汩汩的冒著血水,雖然送到醫院進行了搶救,但白貓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懷在肚子裡的4隻小貓也一起夭折。

虐貓男子的家屬22日道歉,讓大家操心了,這種事絕對不會再發生,會盡量勸導一下虐貓男子,「他很老實很聽話的,只是好奇心比較強,做這種事情絕對是不對的,我給大家道點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