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過夜」青青 律師點出「1疑點」:這習慣很特別

▲放火回青青家結果被威脅。(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放火到青青家,最後被強拍裸照並逼簽本票。(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YouTuber放火(李育群)捲入桃色風波,爆遭女網紅青青男友,夥同友人拍下全裸影片,並逼簽本票,最後只能託人送來25萬脫身。不過律師林智群卻點出1個疑點,「有誰大半夜去找女朋友,身上會帶本票的?」

青青23日發文公開道歉,並還原當晚經過,坦言與陳男謊稱「有姐妹來家裡」,才會造成事件發生,但不知道有本票一事,也從未想過「設局」、「仙人跳」等,願意向陳陳男、放火,舉辦派對的瘋男,還有社會大眾道歉,「我會反省再重新出發,也對公司感到非常抱歉,純屬我個人行為,有任何處置我都願意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曾發和Nick的合照。(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青青為自己的不誠實道歉。(圖/翻攝自IG)

網紅律師林智群今(24)日在臉書針對此事發文,笑稱自己老了,「這些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不過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有誰大半夜去找女朋友,身上會帶本票的?這個習慣很特別啊!」

網友紛紛回應,「超超前部署」、「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愧是律師,戳中盲點了」、「江湖在走,本票要有」、「被專業佛跳牆了」、「所有裝備都準備齊全,值得嘉許?」、「人家消費習慣都是開本票嘛」、「刷卡機比較實在」、「仙人跳專業戶」。

不過有網友問,「本票不是沒有固定樣式,一張白紙符合必要記載事項就算本票了嗎?」林智群則回覆,「這可以的,不過可以在白紙上作出本票格式,可以當律師了。」

新聞:百萬YouTuber「放火」夜訪捷克論壇JKF女郎香閨惹腥!上月中放火到台北W飯店參加中秋趴,期間與擁F奶的JKF女郎「青青」相談甚歡,並到青青家續攤,豈料青青男友返回,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認為被戴綠帽,怒對放火脫衣拍裸照、逼簽30萬...

林智群律師(klaw) 發佈於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