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很好!」  丁守中:大家應該支持他進軍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宣判,丁守中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4日兩岸發展研究基金會舉行的「一國兩府」化解兩岸僵局可行性探討記者會,針對立委蔣萬安有意角逐2022台北市長,丁守中表示,蔣萬安很好,他是年輕人,大家應該支持蔣萬安,在立法院做好工作後,然後進軍台北市。

至於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出征參選2022桃園市長,且獲得多位藍營大老支持連任黨主席,丁守中表示,他沒有聽說,自2018九合一大選後他都在山上種田,唯一關心的是兩岸不要打仗。

此外,針對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稱大陸若不願承認中華民國,就斷交變成敵國,丁表示,國民黨不應該自失立場,拿香跟著民進黨拜。

丁守中表示,兩岸之間必須和平與合作,不是站在美國的反中立場搞對抗,這樣對我方利益沒有好處,大陸占台灣出口的46%,這個有100多萬在大陸經商、投資、工作、居留、通婚的國人,西方國家在評估兩岸對抗意志時,有沒有考慮這些人的心理思想,現在絕大數的民眾都希望和平穩定的國際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