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砰砰不是第一次!大安捷運站旁開轟 兇煞藏「1槍5彈」拒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3日下午6時許,在復興南路、信義路口發生行車糾紛,1名開賓士的男子竟持槍下車,並企圖拉開對方車門,最後發現對方報警還朝分隔島開槍洩憤,最後警方在24日上午在新北市逮人,經查曾男還涉及在桃園的一起槍擊案。

▲▼▲警方將曾姓嫌犯以及高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曾嫌藏匿於新莊地區,最後趁曾走出巷口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9歲的曾姓男子,23日下午6時許開車行經復興南路、信義路口,與1名年約40歲的鄧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曾姓男子竟然當場下車企圖拉對方車門理論。

▲▼▲警方將曾姓嫌犯以及高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巷口逮捕曾嫌,並在另名高姓嫌犯包包內起獲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鄧姓男子與車上的妻小受到極度驚嚇急忙報警,曾姓男子見狀還拿出改造手槍朝分隔島怒開一槍威脅,最後鄧姓男子脫險後,到派出所說明當時情況。

警方事後鎖定曾姓男子一路往復興南路逃逸,最後鎖定新莊區八德街的住處,在巷口埋伏逮人,警方發現曾嫌與另名20歲的高姓男子一同走出巷口,隨即上前壓制。

▲▼▲警方將曾姓嫌犯以及高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將曾姓嫌犯以及高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高嫌的包包內起則被獲涉嫌槍擊的改造槍枝以及5顆子彈,但曾姓嫌犯初步否認犯案,警方也提供畫面讓曾嫌百口莫辯,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以及恐嚇自由等罪嫌送辦。

據悉,曾姓男子在日前也在桃園一帶,因行車糾紛與對方爆發衝突,疑似也拿出槍枝向對方嗆聲。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快訊/人到案了!賓士男「大安站下車猛開1槍」…起獲槍枝1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