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吵架後陳屍台鐵南靖站 兒接噩耗...見母殘缺遺體跪地痛哭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台鐵嘉義水上南靖站11點40分通報,該站內東主正線K305+490處,約靠近溪州平交道附近,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路警蒐證後13點05分放行,嘉義至南靖也恢復雙線通車,但初步影響12列300分4160人。警方於現場旁發現一機車,研判為現場死者所有隨即調閱車主資料,並通知家人到場。

▲▼鐵路嘉義水上南靖區段發現一女性遺體,死者兒子一旁下跪痛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鐵路嘉義水上南靖區段發現一女性遺體,死者兒子一旁下跪痛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台鐵105列車24日行經南靖站時,車上工作人員發現該路段疑似多段屍塊散落,於是緊急通報鐵路警察及行控中心,經現場警方查證後發現是一女性遺體,附近停有一輛機車,警方隨即以車追人。

▲嘉義南靖鐵路。(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調閱機車車主資料後,先是聯絡女子家屬到場確認身分,經了解女子姓鍾70年次,疑似與兒子吵架不開心昨天下午就自行騎乘機車離家,家人遍尋一整天不著蹤影,直到警方來電通知到場認屍才知噩耗,兒子見到母親殘缺不全的遺體,更是跪地痛哭,場面令人鼻酸,至於相關死因及事件發生過程正由警方釐清調查。

▲嘉義南靖鐵路。(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