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高雄加場「1萬張2分鐘搶光」 最後搶票機會時間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高雄演唱會原本在5月舉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路延期到11月,不過暖心的天后,又選在11月20日加開一場,稍早門票開賣,1萬張票在2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且確定不再加場。

▲▼ 蔡依林11月將在高雄連唱6場。(圖/凌時差提供)

▲ 蔡依林11月將在高雄連唱6場。(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粉絲沒有搶到,在網路上留言哀嚎,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表示,目前售票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今天下午4點半後釋出票券於KKTIX售票系統販售,並呼籲民眾,勿將購票成功的資料頁面截圖公告在網路上,以防不肖份子將其資訊用來詐騙消費者,也提醒粉絲,不要購買非該本公司公告通路所販售之票劵,以免權益受損。據了解Jolin目前已如火如荼進行彩排及重溫舞步,屆時將把最精彩的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