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貓纜動物園站意外!女「20m高平台墜落」搶救後不治

▲▼一名38歲女子於貓空纜車動物園站約20米高的4樓平台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一名38歲女子於貓空纜車動物園站約20米高的4樓平台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戴若涵/台北報導

貓空纜車動物園站24日上午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8歲李姓女子從約20米高的4樓平台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由於4樓沒有設置監視器,警方仍在調閱周遭影像確認,家屬接獲通知後,也相當疑惑女子怎麼會出現在該處。至於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騎車遭工地圍籬砸中…男大生「撞電桿彈飛」躺地掙扎亡!承包商下場曝

找到人了!台中少女離家4天…藏男網友「台南永康租屋處」

狂奔影片曝!台南12歲女童被狗追…跑90m「嘴唇發紫」嚇死 媽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