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陽眼鏡自拍…竟暗藏「1大1小鬼影」! 她嚇壞急PO網

▲▼  美國麻州女子莎拉梅荻蘿絲(Sara Medeiros)發現眼鏡倒影怪怪的。(圖/翻攝自quora網站)

▲莎拉梅荻蘿絲自拍當下,獨自一人在家。(圖/翻攝自quora網站,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女子莎拉梅荻蘿絲(Sara Medeiros)今年夏天訂購一副新太陽眼鏡,當時獨自在家的她隨手自拍,讓男友評價好壞。豈料,正當她等待男友回覆訊息的同時,她突然發現照片當中,她的太陽眼鏡中出現2道類似人類的身影,當場嚇壞。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莎拉梅荻蘿絲平時與3個孩子同住,但就在拍照的當下,只有她一人在家,站在家中廚房,面向餐廳。她說,依據眼鏡反射畫面,門口後方應該能看到黑色的餐廳桌及4把椅子,「但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我發現有2道人影,左邊站著一個小男孩,右邊是一個更高(且令人不安)的人影,並排站著。」

▲▼  美國麻州女子莎拉梅荻蘿絲(Sara Medeiros)發現眼鏡倒影怪怪的。(圖/翻攝自quora網站)

根據莎拉梅荻蘿絲的說法,如今已有多位靈媒宣稱,有小男孩靈魂附在她的身上,且身上還有另外一種暗能量。

在她把照片PO上網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認為,「你可以看出它有眼睛,把小男孩放大之後,左邊好像有手臂,可能有第3個東西在那」、「天啊真的嚇死人了」。但也有人提到,這是光線反射或拍攝角度的問題,才讓照片中的影像看起來有所改變,照片裡並沒有所謂的靈異事件。

►超殺「綠茶香氣」!伊麗莎白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