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屏東教堂婚禮」倒數半個月! 搶先曝內容:老公一手策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音樂人田定豐近日推出自己的podcast節目,邀請他心中最浪漫的代表、新手人妻KIMIKO擔任嘉賓,最近她忙著籌備11月9日在屏東教堂舉辦的婚禮,並透露婚禮是由老公王家玄「王教授」一手策畫,「自己要的不是多盛大的排場,很感謝老公的用心與付出。」對話中盡是藏不住的甜蜜。

▲▼田定豐邀請KIMIKO錄podcast。(圖/混種時代提供)

▲田定豐邀請KIMIKO錄podcast。(圖/混種時代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定豐問KIMIKO,進入關係前要有什麼準備呢?她笑說:「婚姻就像是一段雙人舞,並且兩人都是要有獨舞能力的人才能夠一起跳舞。就像兩人交往前生活方式南轅北轍,差距非常大,但兩人在一起後最大的共識是- 我要快樂同時也要帶給彼此快樂。」

▲▼KIMIKO。(圖/星予公關提供)

▲KIMIKO和老公將在11月舉辦婚禮。(圖/星予公關提供)

她透露老公跟別人的浪漫不一樣,是唯一一個在乎自己腸道健康的男人,某次半夜掛病號,居然立刻飛車從新竹北上送雞湯,霸氣又細心舉動讓KIMIKO認定這男人非嫁不可。田定豐為了感謝KIMIKO情義相挺上節目,特別客製化蛋糕,以KIMIKO與老公的浪漫幸福照片作畫,在蛋糕上作為新婚祝福,KIMIKO見狀開心直呼根本捨不得吃。

▲▼田定豐邀請KIMIKO錄podcast。(圖/混種時代提供)

▲田定豐送KIMIKO客製化蛋糕作為新婚禮物。(圖/混種時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