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短褲消失!她狂找好幾天「變成老弟內褲」 網笑爛:海龍部隊阿

▲紅短褲消失!她狂找好幾天「竟變成老弟內褲」 網笑爛:海龍部隊阿。(圖/蔡小姐授權引用)

▲真的還蠻像男性四角褲。(圖/蔡小姐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幾天前發現某件紅色短褲莫名消失,原以為是被家中毛小給叼走,直到昨晚進到老弟房間,她震驚目睹,自己的褲子被對方當成內褲穿,而「作案」畫面戳笑眾人,網友們紛紛笑回,「哪裡買的,我也想補貨」、「看起來蠻無違和」。

蔡小姐在「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老弟,直呼「我找了好幾天的短褲,原本以為被狗狗咬去藏起來,或是我自己收起來,結果去他房間要揪宵夜的時候,你是低能兒嗎?把我的褲子當內褲?還敢回...難怪覺得這件內褲的材質特別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短褲是類似仿絲綢材質,平常都拿來當睡褲,但上面明明有皮帶環,不相信老弟完全沒發現,「後來直接送給他了,他還說穿皮帶的內褲很少見,要拿去跟室友炫耀。」

▲紅短褲消失!她狂找好幾天「竟變成老弟內褲」 網笑爛:海龍部隊阿。(圖/蔡小姐授權引用)

▲這件短褲是有皮帶環的。(圖/蔡小姐授權引用)

po文引來近萬讚,網友們對此笑說,「真的很像男用內褲呀」、「還缺弟弟嗎」、「笑死,準備可以獻花了」、「開運紅內褲」、「妳4不4想打開他的天靈蓋」、「原來樓主之前是陸軍海龍部隊阿」、「紅燒或清蒸」、「原來是蛙兵來的」、「海陸跟憲兵的紅短褲也是差不多這樣子哦」。

另外,不少人歪樓跪求短褲品牌,「哪買的褲子這麼受歡迎」、「看來真的挺好穿?哪牌啊?哈哈哈」、「哪個牌子?想穿」、「看來真的很好穿」。

►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