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電玩少女」失聯4天!29歲離婚男載走長相曝 母淚求:還我女兒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高一許姓少女上周上學時遭南姓男網友騎機車載走,擔心安危的父母傳LINE給女兒,先是已讀不回,接著手機就關機,報案多日音訊全無。憂心家長除報警提告,也出面泣訴哀求男子「拜託把女兒還給我!」警方表示,目前掌握2人行蹤在南投縣,將全力找尋,也呼籲2人趕快出面。

▲▼少女跟男網友離開沒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圖/少女家屬提供)

▲高一少女(左圖左)跟男網友離開沒去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家屬報警協尋。(圖/少女家屬提供)

目前15歲的許姓少女就讀南投縣某高中一年級,平時搭乘校車上下學,喜愛玩線上遊戲,因此認識在台南工作的南姓男網友。豈知,10月21日晚上9點多,許姓少女父母發現女兒沒依往常回家,用LINE詢問卻已讀不回,打電話竟然直接關機,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協尋。

▲▼少女跟男網友離開沒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圖/少女家屬提供)

▲涉嫌和誘少女的男網友。(圖/少女家屬提供)

少女母親說,住家附近超商監視器拍到女兒在當天上午7點半左右,就坐南姓男子的機車離開,沒去上學,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消息。他們和小女兒都很擔心大女兒的安危,這幾天無法睡覺,吃東西也不安穩,有憂鬱症的她因此病情加重,卻怎麼都等不到女兒的電話。

她認為,南姓男子利用女兒年少不懂事,略誘女兒離家出走。她希望男子能放過她女兒,懇求他「拜託可不可以把我女兒還給我」趕緊讓女兒平安回家。

▲▼少女沒去上學,走到住家附近的超商等候男網友。(圖/民眾提供)

▲▼少女沒上學,走到住家附近超商等男網友。(圖/民眾提供)

▲▼少女沒去上學,走到住家附近的超商等候男網友。(圖/民眾提供)

她也向女兒喊話說,「難道妳都不會擔心家裡的人,一出去不想家嗎?妳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知道,妹妹也整天吵著要找姐姐,趕快回來好不好?」也希望警方能盡快找到她心愛的女兒。

霧峰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大批警力調閱監視器,發現南男與許姓少女21日當天出現在霧峰區中正路,之後進入南投縣轄區。已請南投警方協助找尋,最後身影仍在南投。另也聯繫到南男母親,但對方表示兒子1年多沒回家,沒手機,所以也找不到他。呼籲2人趕快出面到附近派出所配合調查。

冬天吃鍋必備

【更多新聞】

標線車急煞...器械「網內互打」瓦斯桶噴火 勇消神手搬離民大讚

火警來怎辦?消防車驗車被迫放光水卸裝備 監理所:代驗廠烏龍

男粉絲示愛超日系女網紅踢鐵板 群組PO「外約都能做愛」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