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債百萬!吃土男「爽買iPhone 12 Pro」繳不出1萬卡費 黑歷史超狂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太平洋藍iphone 12 pro 。(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iPhone12昨日開賣,再度引爆話題。一名女網友就感慨,有位好哥們身世坎坷,背負100萬長輩的賭債及1萬多信用卡欠款,但吃土的他物慾極重,不論蘋果系列還是奢侈品,都會想盡辦法分期購買,結果昨天碰面時,立刻發現對方入手最新12 Pro,於是忍不住教育了一番,但忠言逆耳後來反而遭朋友埋怨。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提到,朋友(簡稱A男)因過世的爸背了100萬元賭債,加上家裡人又常拖後腿,所以經濟狀況並不好,「但他本身物質欲非常重,凡舉Apple Mac、最新出來的iPhone、Switch等,都想辦法去分期來買,之前他要買擋車,便賣掉剛繳完分期的機車,結果分期付款還沒繳完,就說因為沒有辦法載東西,所以又買了一台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兩人才討論到關於A男的卡債問題,「循環利息一直尬,他的信用卡大概1萬多,我說可以借5000讓他先想辦法繳,他說再看看,結果沒錢還跑去嘉義玩,後來跟我借2000買車票回來。

▲▼錢包、沒錢、窮、月光族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更扯的是,昨晚A男到她家,竟帶來剛入手熱騰騰的iPhone 12 Pro,剎那間她傻眼到不行,「我問他說你手機壞了嗎?他說沒有可是就是想買,我有點不爽地跟他說,你都沒錢了為什麼還要一直花?結果他也很不爽,回嗆妳只要不找我吃飯,我就不會一直花錢。」

沒想到,原po好心被雷親,不禁怒道「你沒錢的時候,我借你錢讓你過,然後現在拿吃飯這種3、500的事情來說嘴?我真的覺得你沒錢活該,你生活雖然苦,但買的東西比別人都還要多。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絕對不要借錢給這種人!一定是有去無回的」、「揮霍真的是一種心病,很難醫喔」、「我覺得他是一種心理疾病耶!家裡環境造成的吧」、「拒絕往來戶」、「活該沒錢,奢侈成性」、「好像看到我爸的影子」。

►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