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預言「演藝圈10月還有大事」 風田急診室人生跑馬燈浮現:該不會是我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風田近日因腸胃不舒服到醫院掛急診,來台發展多年的他,自認身體很健康,沒辦健保卡,卻也因此付了高達8000元的驚人醫藥費。事件發生時他想到今年演藝圈這麼多人突然走了,「國師」唐綺陽又說過演藝圈10月還會有大事發生,他不禁想著:「該不會是我吧!我突然出事!」當下腦中反覆思索著「人生清單」想趕快完成。

▲▼風田出席《都嘛是你的毛》 開鏡。(圖/記者張一中攝)

▲風田因腸胃痛躺在病床想了很多事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風田因腸胃痛夜奔醫院掛急診,他表示,事情發生後第一次想到,「萬一自己突然走了,見不到家人該怎麼辦?」他因疫情已經8個月沒回日本,若回日本時被隔離期間,萬一爸媽發生什麼事情,自己會很遺憾,所以近日打算要回日本一趟,以免造成自己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田。(圖/TVBS提供)

▲風田日前因吃東西吃太快而引發腸胃炎。(圖/TVBS提供)

他雖因腸胃痛腦中開始整理自己的「人生清單」,但他也樂觀說:「醫生說我的血很健康,不會那麼快死,所以還不會想寫遺書」。但女友擔心狀況,還買了電毯送他,讓他覺得很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