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早買票了嗎 太空人球迷現身世界大賽網噓「偷票進來?」

▲太空人絕對逆境逼出G7,繼2004年紅襪後史上第2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絕對逆境逼出G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G7吞敗,無緣再度挺進世界大賽,最終由光芒對上道奇。不過在世界大賽G3卻被轉播單位捕捉到,竟有太空人球迷穿上顯眼的橘色球衣進場,讓美媒不禁笑稱「他們可能太早買票了?」

▲▼ 太空人球迷現身世界大賽 。(圖/翻攝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梅:太空人球迷可能太早買世界大賽的票了。(圖/翻攝推特)

因2017年作弊事件,太空人成為全美球迷最不爽的球隊,還頻頻被戲稱為「太鼓人」、「作弊仔」,在美冠不敵光芒後讓不少粉絲都一吐怨氣,認為太空人終於遭到「制裁」,不過太空人今年表現精彩,在絕對逆境中逼出關鍵G7,也讓球迷一度覺得有望挺進世界大賽。

在光芒、道奇的世界大賽G3中,轉播單位捕捉到有球迷穿上太空人球衣進場觀賽,美媒笑稱「他們可能太早買票了」,不過這一幕卻被網友狂噓,不僅噴這四位球迷沒戴口罩,還有球迷說「他們可能偷了票」。
 

關鍵字: 太空人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