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撞護欄彈衝外側...貨車煞不住再撞一次 男駕駛骨折送醫

▲▼小客車行經國道時意外擦撞護欄,導致後車閃避不及撞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客車行經國道時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方貨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24日上午7點多,國道1號北向九如入口匝道發生兩車碰撞的交通事故,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時,因不明原因撞擊內側護欄後,彈至外側車道,後方另一輛由謝姓男駕駛開的貨車因閃避不及,雙方再次發生碰撞。

而警方到場時,自小客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右小腳撕裂傷、肋骨骨折,人意識清楚,已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快速清理現場,不到8點就將車禍現場排除、恢復通車。

▲▼    小客車行經國道時意外擦撞護欄,導致後車閃避不及撞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客車行經國道時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方貨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