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邊境牧羊犬獨留家「趴窗等10小時」!  主人看到監視器淚崩

▲看到主人回來,熱情迎接,高興到模糊。(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深情款款的目送主人離開。(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

▲深情款款的目送主人離開。(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大陸一名張姓女飼主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並透過監視器發現,毛小孩會在她出門上班後,跑到床墊上且趴在窗邊,深情款款的目送她離開,然後一待就是一整天,渴望主人能快點下班。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這隻毛小孩名為「皮蛋」,具有搗蛋鬼的含義,每次當主人每天早上7時30分上班時,牠都會趕緊衝到窗邊,目送主人上班,時間長達10小時,直到下午5點40分,主人下班回到家後,就一臉興奮的跑去迎接,似乎已經把主人當成牠的全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大陸東北瀋陽市的張女表示,自己前段時間在家裡安裝了攝像頭,才得以發現這感人的一幕,而皮蛋經常這樣做,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整個下午的時間都會趴在窗前等待,有時候也會因為疲憊而小睡一會兒,儘管非常難過自己沒有辦法陪伴左右,但她為了生活別無選擇,必須外出工作賺錢。

▲看到主人回來,熱情迎接,高興到模糊。(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深情款款的目送主人離開。(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

▲看到主人回來,熱情迎接,高興到模糊。(圖/翻攝自抖音/@125587963)

張女進一步說,雖然從事早9晚5的辦公室工作,能使她經濟更加穩定,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辦法花更多的時間在毛小孩身上,只能趁著週末和假日帶「皮蛋」出遊。

影片分享至TikTok後,不少網友認為將愛犬留在家中,會使他們感到非常的內疚,且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工作時間與你完全相同,而我的狗狗也一直在等待我下班的時間」、「養了一隻狗後,一天不在家很像一種罪過,儘管會感到內疚,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保持浪漫的關係」。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皮蛋border coll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