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教練機墜毀「撞民房」引大火! 機上2人確定罹難

▲▼美國海軍「T-6德州人II教練機」(T-6B Texan II)。(圖/翻攝自T6BDriver.com)

▲美國海軍「T-6德州人II教練機」(T-6B Texan II)。(圖/翻攝自T6BDriver.com)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軍一架「T-6德州人II教練機」23日在阿拉巴馬州附近小鎮墜毀,導致一座民房起火,機上2人也證實全數罹難,但無任何平民傷亡。海軍空戰司令部正在進行調查,目前尚未公布死者身分與失事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一架渦輪螺旋槳「T-6德州人II教練機」(T-6B Texan II)23日下午5時左右,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附近的弗利鎮(Foley)墜毀。當地警長辦公室在推特上表示,現場一棟房屋起火燃燒;海軍空戰司令部也證實,機上一名學員與一名教練全數罹難,沒有造成任何平民傷亡。

海軍空戰司令部拒絕透露機上人員是來自哪個部門,目前也還在調查事故原因。發言人哈勒爾(Zachary Harrell)指出,這架飛機是從佛州懷廷菲爾德海軍航空基地(Naval Air Station Whiting Field)起飛,距離墜機地點開車僅需9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