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發不自殺聲明!自爆遭「屁股胎記裸照」威脅:今晚10點突擊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51歲女韓粉控告性侵,昨(23)日他在臉書稱如果真的有性侵,要判他死刑或自盡都行,但他今(24)日凌晨又宣布「不自殺聲明」,因為有人用胎記照威脅他,並稱今晚10點10分會採取突擊行動。

▲▼             。(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詹江村發布不自殺聲明。(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詹江村今凌晨在臉書表示,「我發表不自殺聲明!我被威脅了」,並附上他「被威脅」的內容截圖,一名臉書使用者透過私訊指出,「已經蒐集到你的屁股胎記照,如果你再不承認強姦女粉絲,我就將照片公布,讓你蒙羞自殺!」

▲▼             。(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詹江村貼出被威脅內容。(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該名私訊者還說,如果詹江村不自殺就會派人槍殺他,給他一天的時間慎重考慮,如果詹願意勇於承認就不再威脅,最後給詹江村第二種選擇,說如果考量到從政關係不便承認,可以用一張20萬的價格購買胎記照片,一共有5張,並預告24日晚上10點10分會採取突擊行動。

詹江村遭女韓粉控訴射後不理,日前他到警局提告對方妨害名譽,受害女子昨天下午也前往警局提告性侵,但隨著證據越來越多,昨(22日)晚詹江村又在臉書證實自己屁股上確實有胎記,但很多人都看過,他認為是有心人刻意將資訊透露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