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看「彩券行女神」粗工男刮中100萬! 女同事曝真正目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彩券行的正妹店員,因身材姣好被網友拍下後在網路瘋傳,讓許多男網友看到都說要天天去買。不過台南真有一位單身男粗工,因為喜歡彩券行的一位正妹店員天天買刮刮樂,結果還真讓他刮中100萬元。

▲▼日前網路瘋傳的彩券行正妹。(圖/翻攝爆廢公社)

▲日前網路瘋傳的彩券行正妹,至今仍不知彩券行位置,讓想天天買彩券的男網友無所適從。(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永康區的金鑽彩券行22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今天新出的200元刮刮樂,老客戶只刮一張,就中100萬元頭獎!」同時貼出這張中獎刮刮樂。

▲▼200萬刮刮樂。(圖/翻攝自Facebook/金鑽彩券行-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901號)

▲彩券行貼出刮中100萬元的刮刮樂。(圖/翻攝自Facebook/金鑽彩券行-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901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金鑽彩券行女店員小雯,這2年來有著一位愛慕者,這幾乎每2天就會來買彩券或是刮刮樂,結果就在19日刮中100萬刮刮樂。小雯的同事說,大家都看得出來粗工男想找小雯買彩券,因為都是在小雯上班的時候才來,甚至感覺粗工男想要小雯的LINE。

對此彩券行老闆說,粗工男雖然是熟客,但2人關係始終停留在顧客跟店員的關係,「女員工的LINE是私人生活範疇」最後能不能要到,這就不是他能過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