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和15歲少男發生關係!關1周就出獄 但終生不能碰未成年人

▲▼             。(圖/翻攝自推特)

▲瑪莉莎10年前和一位15歲男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澳洲現年33歲的前虎航空姐瑪莉莎(Melissa Nosti)10年前在一所中學任職,當時22歲的她和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關係,直到近日才遭到控告,法官原判她1年6個月有期徒刑,結果她入獄一周後,律師就上訴成功,成功讓她保釋出獄。

綜合《紐約時報》、《每日郵報》報導,瑪莉莎到銀水女子懲教所(The Silverwater Women’s Correctional Centre)服刑後,律師馬上替她提出上訴,周三她還透過視訊出庭。

▲▼             。(圖/翻攝自推特)

▲事發後她曾任職於虎航。(圖/翻攝自推特)

律師在庭上提出一份《被害影響陳述》(VIS,victim impact statement),強調瑪莉莎再犯的機率非常低,而且她在事件後也有正常工作紀錄,後來曾在虎航擔任空服員。

法官蘇珊(Susan Horan)認為這份《被害影響陳述》內容可信,便讓瑪莉莎「有條件交保」,要求她只能住在新南威爾斯省北萊德(North Ryde)的家中、可以擁有一支手機,警方需要時,她必須無條件提供手機號碼,並且不能和被害人聯繫、不允許和任何低於16歲的人接觸。瑪莉莎今年年底將出席上訴聽證會。

▼入獄一周後就成功保釋。(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