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台灣最速災情!開賣首日裂成蜘蛛螢幕 網跪:太土豪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蘋果(Apple)iPhone 12手機23日上午才開賣,網路就傳出有「新機螢幕破裂」送修,原PO也忍不住說「第一天開賣,第一天體驗送修」。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其他人看了除了好奇「螢幕怎麼破成這樣」,也有人笑「根本是台灣最速災情。」

▲▼台灣iPhone 12最速災情!開賣首日裂成蜘蛛螢幕。(圖/小豪 - Siouhao授權使用)

▲iPhone 12開賣第一天,就有人的新機螢幕破裂送修。(圖/小豪 - Siouhao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小豪 - Siouhao」23日晚間分享一支iPhone 12新機照片,可以看見iPhone 12雖然還可以開機,但螢幕右下方卻有蜘蛛網式的裂痕,黑色裂痕還一路延伸到上方瀏海處,向左波及範圍幾乎覆蓋整個螢幕,他也忍不住說「第一天開賣,第一天體驗送修。」

粉絲團小編也解釋,他拿到iPhone 12新機後,隨即拿去機台做測試,檢驗手機螢幕能承受多少壓應力,經機器重壓後才會破裂,並非摔到還是其他原因,23日晚間送到Apple直營店維修,由於損壞為人為因素,送修要支付13000元,約7至14天才能拿回來。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老闆超級猛,12新機這麼快就壞了」、「壞了50元收」、「全台第一裂,哈哈」、「這個裂痕有點美唉」、「台灣最速災情」、「這個測試真材實料啊,老闆太神了」、「店員應該會傻眼吧,第一天就有人拿來修」、「開賣當天就修,就是霸氣。」

Iphone 12 用壞了!

小豪 - Siouhao 發佈於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