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女1男爬山住一晚狂歡…滿地「黃液體」棉被濕!民宿老闆開門崩潰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南投清境一間民宿老闆控訴,21日接了3女1男4名登山客住房,不僅免費升等6人房,還因為他們要提早退房,特地凌晨爬起來做早餐,未料一行人吃完走人,他一開門驚見整棟樓中樓住房被搞破壞,髒亂不堪、吐得滿地。照片引發公憤,事後4人雖回電致歉,網友仍氣憤難平,要求老闆公布姓名要列為黑名單。

▲▼3女1男爬山住一晚狂歡…滿地「黃液體」棉被濕!民宿老闆開門崩潰。(圖/翻攝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女1男住一晚狂歡…留下滿地「黃液體」棉被也濕!(圖/翻攝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民宿老闆22日晚間透過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發文,指控有4名登山客前來住民宿,隔天要去爬山,他特別免費升等獨棟的樓中樓6人房招待,還在凌晨4點準備熱呼呼的早餐提供,結果最後退房卻留下髒亂的房間,崩潰大呼「我到底是得罪了多少山友?」

▲▼3女1男爬山住一晚狂歡…滿地「黃液體」棉被濕!民宿老闆開門崩潰。(圖/翻攝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開門看到房間被搞破壞,民宿老闆崩潰發文。

曝光的3張照片可見,浴室地上有一大坨用過的衛生紙,還有黃黃的不明液體,房內喝完的酒瓶四散一地,棉被上也沾染一大片弄濕的污漬,掉落地上,整間房被大搞破壞,到處都是用過的衛生紙,讓老闆一進門收拾就傻眼,氣得發文「不需要把我的房間搞成這樣吧?」希望房客主動聯繫賠償、私下道歉,文章隨即引發爭議。

民宿老闆「德哥」23日出面受訪時說,4名山友為了24日去爬山,訂了2500元的4人房,他知道以後熱情款待,因為剛好沒有其他客人住,主動升等6人房不加價,給了一棟有3張大床的房間,因為一行人凌晨4點就要出發,他還配地3點多就起床做早餐,讓4人能吃飽出門。

「不知道是尿還是啤酒,我也不敢聞。」德哥懷疑,地上留下的液體可能是啤酒,反正4人就是喝茫了,在浴室吐了整地都是,客廳也有吐,讓他很生氣,他認為這是個人素質問題,登山不能開玩笑,一直到發文對方才致電道歉,雖然房間設備沒被破壞,但也擔心他們會以這樣的心態爬山破壞山林。

►絕美「奶油鍋」1980元➔888元!煎煮炒炸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