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開張第1天就達標! 陳清茂諷:沒看過像「她」這樣人緣太好的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據中選會書面報告指出,今年度辦理4項地方民意代表罷免案,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高閔琳、陳致中等,且皆已完成第1階段門檻。對此,主打「惡琳退散」的陳清茂表示,沒看過像高閔琳這樣人緣太好的,罷琳總部開張的第一天,馬上就達標。

據《中評社》報導,曾是民進黨員的陳清茂指出,高閔琳因為過去有陳菊的力挺,所以姿態比較高,連不少淺綠的都有感,尤其韓國瑜擔任市長期間跑去選總統一事,高閔琳在擔任高市議員時,也跑去參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這是很多『淺綠的』也看不慣的,大家覺得雙重標準。」

作為罷免高閔琳總部的發言人陳清茂指出,高閔琳的服務團隊在地方上服務的風評如何,相信很多人心裡都有數,並坦言「沒看過像高閔琳這樣人緣太好的,總部開張第一天,地方父老就已協助連署並通過第1階段門檻1,915份。」

針對罷免提案通過第1階段門檻,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會接納市民不同的意見,並接受檢驗,無所畏懼,但也澄清並非連署第一天就達標,她認為是誇大其辭,並強調自己擔任議員期間其實非常認真,多次受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價十大優質議員。

▲▼ 王浩宇、陳致中、黃捷、高閔琳。(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記者吳世龍攝、記者洪靖宜翻攝)

▲王浩宇、陳致中、黃捷、高閔琳等人面臨罷免危機。(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記者吳世龍攝、記者洪靖宜翻攝)

►冬天吃鍋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