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財運旺到飛起來!錢滿滿入袋 變身理財大王

▲「3生肖」7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孟老師公布了月底前財運旺的5大星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2020年就快要結束,今年戶頭裡存了多少錢呢?快把握所剩時間努力打拚一翻,中華民國星相協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就公布了月底前財運旺的5大星座,其中牡羊座只要努力打拚就可獲得意外財富,雙子座的人若是做業績相關的工作,業績會不斷攀升,還能累積好名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將五大星座整理為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在月底有很好的蛻變機會,這是來自於你們內心的力量,會很想要拋開過去的不愉快,為自己創造更寬更廣的路,當起心動念是替自己人生創造更多機會,就會發現有很多新的財路來到自己面前。月底若有任何想要嘗試的新事物,都可大膽的去試。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月底依然有良好的財運,可以繼續奮鬥努力拚搏。因為你們總是親力親為,能把工作或是客戶照顧的服服貼貼,面對難搞客戶或大訂單也都會是你們扛起,雖是不小壓力,但在世道不好的此刻算是一種福氣。

射手座

射手座在月底可能因做人成功而結識貴人得到更多賺錢機會,如果是從事企劃工作,你們會有很多創意點子。機會可說接踵而來,除了要把握良機之外,也需要替自己設定新的賺錢目標,有了賺錢的動力就能讓自己更有格局迎接財富,事業飛得更高更遠。

牡羊座

牡羊座工作運勢不斷成長,月底前努力持續奮鬥,付出多少就能獲得多少,在本業上財運旺以外,也有賺外快的好運氣。若你是經營副業的人,會在月底突飛猛進,若是認真上班的牡羊,也會得到突然的任務並有意外的財富可得。

雙子座

雙子座在月底可說是工作事業上最耀眼的智多星!職場上可大膽表現,並善用聰明才智好好發揮專長,只要用心努力,都能創造意氣風發的局面。另外保持謙虛、慈悲的好心態,賺錢的機會就會不斷出現。若是做業績的人,會看到業績不斷攀升,好名聲同時也會來報到。

▲▼職場,辦公室,上班族,筆電,會議,開會,報告,簡報,專業形象。(圖/You X Ventures/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座工作運勢不斷成長。(圖/You X Ventures/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小孟老師23日也在臉書發表24日的12星座運勢,也曝光各星座幸運色、貴人星座與小人星座,整理為以下:

牡羊座:
工作:體制完美無缺
感情:對方細心照護
財運:晉身理財之王
牡羊幸運色:淺灰褐 貴人:射手 小人:天秤

金牛座:
工作:獨立堅強完成
感情:暫時鬆一口氣
財運:慎選理財商品
金牛幸運色:螢光黃 貴人:天蠍 小人:牡羊

雙子座:
工作:認真衝刺前進
感情:好桃花朵朵開
財運:整理現有部位
雙子幸運色:寶石藍 貴人:天秤 小人:水瓶

巨蟹座:
工作:準備慶功領賞
感情:為自己做安排
財運:檢查投資項目
巨蟹幸運色:青山綠 貴人:牡羊 小人:射手

獅子座:
工作:遵守公司規定
感情:經營兩人關係
財運:穩紮穩打操作
獅子幸運色:正紅色 貴人:巨蟹 小人:雙魚

處女座:
工作:恢復寧靜時光
感情:身為一家之主
財運:掌握關鍵要素
處女幸運色:深紫黑 貴人:雙魚 小人:巨蟹

天秤座:
工作:嚴肅面對問題
感情:與朋友多討論
財運:順勢乘風飛翔
天秤幸運色:天空藍 貴人:處女 小人:雙子

天蠍座:
工作:小心翼翼觀察
感情:進入轉運時刻
財運:登高遠望目標
天蠍幸運色:雛菊黃 貴人:獅子 小人:天蠍

射手座:
工作:平起平坐溝通
感情:照顧內在情緒
財運:獲利滿滿入袋
射手幸運色:鮮果橙 貴人:雙子 小人:獅子

魔羯座:
工作:調整未來藍圖
感情:溫柔成熟體貼
財運:徵求集資團隊
魔羯幸運色:葡萄紫 貴人:魔羯 小人:處女

水瓶座:
工作:正職兼職皆旺
感情:兩人和諧溝通
財運:觀望高投報率
水瓶幸運色:木皮色 貴人:射手 小人:金牛

雙魚座:
工作:做出正確決定
感情:調整感情姿態
財運:等待出售時機
雙魚幸運色:天鵝白 貴人:金牛 小人: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