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腦袋裝屎」老鳥司機巴頭、砸包裹!配送員每天被揍 店家看2個月

▲▼「你腦袋裝屎」老鳥司機巴頭、砸包裹!配送員每天被揍 店家看2個月。(圖/翻攝爆料公社)

▲「你腦袋裝屎」老鳥司機當街訓斥巴頭、砸包裹。(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北市三創園區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2名物流公司司機送貨途中,疑似因理貨起爭執,其中一名員工疑似被老鳥當街訓斥一掌巴頭,被打還不斷點頭致歉,更遭追上踹一腳,後方目擊的網友氣得公布三段影片,直指受害員工已經先被包裹砸頭,「太誇張了!一個月沒賺多少被這樣霸凌!」

影片中,網友拍下22日上午11時許,2名司機停靠路旁理貨,戴眼鏡的男子在車上整理、同事則幫忙搬運,「我就叫你放在那,你沒看到喔?你還搬走,腦袋裝屎喔?」接力移貨,正要準備運送時,只見他拿著單子查看,疑似因理貨出錯,算到一半憤怒開罵,「2件哪裡少一件?你跟我說哪裡少一件?你以為我是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腦袋裝屎」老鳥司機巴頭、砸包裹!配送員每天被揍 店家看2個月。(圖/翻攝爆料公社)

▲目擊網友檢舉司機霸凌,物流公司:暫停職務。(圖/翻攝爆料公社)

物流司機當街訓斥,還出手往同事頭部狠狠打了一巴掌態度、口氣凶猛,不停飆罵,配送員被打只能抱歉似的點點頭,還被追上去踹了一腳。附近店家受訪時也證稱,只要配送員動作稍微慢一點,司機就會開罵、開打,8月開店至今「幾乎天天上演!」

後方目擊的網友親眼目睹職場霸凌,氣憤不已打電話向該公司檢舉,直指當時在車上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察看竟是物流司機拿東西砸人,結果砸到他的車,「太誇張了,還丟到我車子,我下車要換我打時,他就乖乖的…一個月賺沒多少被這樣霸凌!」

影片發布在「爆料公社」引發爭議,還有其他網友聲稱上次去附近也看到同一個眼鏡男直接踹頭,痛罵「用力告下去!提早領年終獎金」、「怪不得貨會故障,原來有這樣的送貨人」、「這樣的工作環境也太可憐了吧」、「大家都做工人辛苦錢沒必要這樣」要求公司出來說明。

據悉,動手的眼鏡男在物流公司工作近2年,被打的則是配送服務員,平常兩人一組、固定出勤,疑似不是第一次被目擊投訴欺負同事。對此,物流公司否認有爆發肢體衝突,聲稱「應該是言語有比較大聲斥責,還有物件丟到身上的狀況…」不過此案是不好的示範,已經暫停該員工的職務,等待公司調查。

►絕美「奶油鍋」1980元➔888元!煎煮炒炸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