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聲援星爵反遭酸!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意外捲入論戰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因飾演漫威超級英雄「星爵」,打開全球知名度,也跟一幫漫威英雄演員成為好友。然而他日前卻因為沒有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遭到出征,痛批他是虔誠基督徒,是保守右翼白人主義者,對此,「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在IG力挺他,沒想到此舉竟被知名電影人在推特狠酸。

▲小勞勃道尼聲援克里斯普瑞特。(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小勞勃道尼聲援克里斯普瑞特。(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21日透過IG力挺克里斯普瑞特,寫下:「克里斯是一個嚴守紀律、真正的基督徒,積極又懂得感激,而且他才剛結婚,我想這讓社群媒體開始想要評論他」,接著話鋒一轉,重話表示「那些想要批評克里斯的人,我有一個很棒的主意,你可以刪掉你的社群帳號,找時間正視自己性格上的缺陷,對它們想想辦法,接著你才有辦法慶祝你有人性 ...」最後還不忘標註克里斯普瑞特,提醒「有我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好萊塢電影編導艾美柏格(Amy Berg)先前曾在推特貼出了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克里斯普瑞特照片比較,意外引發網友對克里斯普瑞特的攻擊。

▲艾美柏格貼文。(圖/翻攝Amy Berg 推特)

▲艾美柏格貼文。(圖/翻攝Amy Berg 推特)

在鋼鐵人寫下支持克里斯普瑞特的言論後,她則在推特表示無心批判任何人,說道「本來只是好玩,結果變成仇恨攻擊,我唯一要講的是,希望聲援克里斯普瑞特的人也能力挺布麗拉森(Brie Larson)」。她的這番言論被推測是源自於飾演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曾因為是女性主義者而遭到許多酸民攻擊,甚至有不少人集體要求漫威把她換掉,但當時小勞勃道尼等支持克里斯普瑞特的名人並未出面聲援。

▲布麗拉森意外捲入風波。(圖/翻攝布麗拉森IG)

▲布麗拉森意外捲入風波。(圖/翻攝布麗拉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