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喜嫁女兒!自費買40盒「傳統大餅」送同事 網狂勸退:先不要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喜餅,婚宴。(圖/pixabay)

▲原PO表示,想自費買40盒喜餅送給同事。(示意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中重大的事情,每一個小細節都很講究,就算不舉辦婚宴,喜餅、紅包等禮數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一名父親表示,最近要嫁女兒,但是女兒不打算宴客,喜餅的部份打算自費40份,送給同事沾沾喜氣,但是不知道該選什麼款式比較適合。

該名父親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女兒最近要出嫁,打算公證不宴客、不收禮,自己想自掏腰包買40盒喜餅,送給同事且不收禮,「初步構思是:一盒大餅+日頭餅+米香餅」,詢問了周圍年輕同事的意見之後,大家都建議他,「多考慮其他囍餅款式,傳統款當備案」,他因此感到苦惱,不知道要怎麼做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婚紗,新娘,婚禮。(圖/取自Pixabay)

▲現在年輕人大多喜歡西式喜餅。(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支持傳統餅,「傳統餅,可是這是你年輕朋友要吃的,應該要參酌他們的意見」、「傳統餅也是很有特色的」、「傳統餅好吃,西式方便好帶但是踩雷機會超高」、「我喜歡傳統餅,西式其實很普通,只是包裝好看」。

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現在年輕人大多喜歡西式,份量小容易攜帶,大餅容易放到過期很浪費,「傳統大餅真的好吃,只是很多年輕人,單身或家裡人口少,大餅真的很難消化完,保存期限又短,所以寧可選擇西式喜餅」、「給您建議,給長輩的就準備中式的,年輕人比較愛西式的,中西式都準備一點吧」、「西式喜餅都有單獨包裝,可以帶著,餓了隨時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