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聯名adidas「夢幻色」運動服曝光! 輕鬆切換健身與日常超勸敗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碧昂絲自創品牌IVY PARK與adidas推出聯名系列,一口氣換上8套造型吸睛。(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自創品牌IVY PARK,這回破天荒攜手adidas打造「Drip 2」系列,連碧昂絲也親自上陣拍攝形象照,一口氣演繹8套造型,從火辣的針織洋裝到連身衣,以鮮豔的淺黃、深綠與焦糖色為主色調,一字排開超療癒,本次聯名將於10月30日正式開賣,粉絲們記得設好鬧鐘!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adidas x IVY PARK「Drip 2」主軸是透過鮮明色系帶出美感 。(圖/品牌提供)

adidas x IVY PARK「Drip 2」主軸是透過鮮明色系帶出美感,整體色調像是淺黃、深綠與焦糖色,提升實穿性質,更注入多元及中性的尺碼,鼓勵大家輕鬆在健身、日常中穿著。為了迎合粉絲期待,天后碧昂絲不惜親自換上聯名單品拍攝形象照,像是一口氣換上8套造型,「排排站」出鏡,氣場強烈之餘駕馭衣著的能力更是一流。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碧昂絲換上「針織洋裝」彰顯好身材,NT$2,890;鞋款SUPER SLEEK 72,NT$4,690。(圖/品牌提供)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針織連身衣NT$2,890;腰包NT$2,690; Ultra Boost鞋款 NT$7,600。(圖/品牌提供)

▲▼碧昂絲    。(圖/品牌提供)

▲adidas x IVY PARK系列10月30日開賣。(圖/品牌提供)

像是換上了超火辣的緊身「針織洋裝」包覆身軀,加以綠、黃跳色打造活潑氣息,邊緣則遊走了IVY PARK字樣,呼應雙方聯名細節;碧昂絲腳踩鞋款SUPER SLEEK 72,同樣是此次聯名之作,鞋後跟嶄新的勾環設計,讓鞋款能輕易扣上包款,方便攜帶之餘更獨特;換個造型,碧昂絲以針織連身衣大方露出健美身材,搭配功能扣環式腰包,也讓粉絲驚艷。

【同場加映】

Reebok eightyone聯名支線秋冬第二彈

▲▼鞋款    。(圖/品牌提供)

▲▼鞋款    。(圖/品牌提供)

▲Reebok eightyone支線推出聯名合作第二彈,全新Vector標誌首次登場,鞋款均NT$3,650。(圖/品牌提供)

今年秋冬Reebok eightyone支線推出聯名合作第二彈,由日本時尚品牌 VAINL ARCHIVE 的主理人 Kohei Okita(大北幸平)操刀,此次將三種主要顏色純黑、深灰、深紫作為調色板,融入教練外套、衝鋒衣、防風長褲等服飾之上,同時也是Reebok eightyone支線第一次大膽地採用全新Vector標誌,帶來與春夏系列截然不同的質感;鞋款部分則是以不同材料的交錯組合,打造戶外機能感。

Nike ISPA Drifter Gator

▲▼鞋款    。(圖/品牌提供)

▲▼鞋款    。(圖/品牌提供)

▲Nike ISPA Drifter Gator 宛如降落傘阻擋雨天污垢,也可輕鬆收納於鞋中,10月已陸續開賣。(圖/品牌提供)

為了應對秋冬的多變天氣,Nike ISPA Drifter 重新亮相,延續 VaporMax FK Gator 一直有的功能性設計,Nike ISPA Drifter Gator 可將 Gator 設計與鞋面無縫融合,展開後類似降落傘,在冬天騎車或步行狀態下可以都輕鬆地包覆住腿部,有效阻擋冬季灰塵、汙泥和雨水,當然,不需要時則可迅速將其收納到鞋子裡面,中底也採用品牌速度最快的跑鞋材質 ZoomX 泡棉研磨製作,鞋面則由分趾設計改為全腳趾形式,保證穿著者穩定性。

►行走費洛蒙!瘦子「小白鞋配帽T」搶下PUMA代言 首波帥照電暈粉絲

►徐睿知噴鼻血「夾奶裝」深U險走光! 5年前超保守造型判若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