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遭破解!荷專家打「造勢口頭禪」 竟成功登入…密碼藏好想贏心機

▲川普推特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封面)

▲川普推特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封面)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接近,網路上對於候選人拜登、準備踏上連任之路的川普,各有評論感受,但就在23日最終辯論前,卻爆出一名荷蘭安全專家表示,自己已經破解川普的推特密碼「MAGA2020!」,且已經成功登入,事後向川普競選團隊、FBI發送漏洞警報,但卻遭到反駁。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安全專家蓋佛斯(Victor Gevers)接受專訪前表示,上周自己用「maga2020!」(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登入到川普的推特帳號,前面因為已經錯誤都入4次,很可能會遭到鎖住,沒想到第5次竟然就成功,更意外發現川普推特甚至沒有「兩階段驗證」都沒有,就跟一般平民一樣的方式維護帳號。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熱愛使用推特。(圖/路透)

蓋佛斯在登入之後發現可以隨意修改貼文、標註、上傳照片、影片,功能與其他人無異,但並沒有動手腳隨即登出,並且通報給川普的團隊、FBI、白宮與推特官方,一開始遭到推特方面的否定,但隔日就發現,川普的兩階段驗證已經被啟用,且特勤局也聯繫他進一步說明。

推特在聲明中提到,本來就有針對一些高度受關注、美國大選相關帳號進行帳號安全措施。然而這也並非蓋佛斯第一次突破川普帳戶,2016年時,他也同樣用川普實際節目「誰是接班人」中的經典名句「yourefired」(你被開除了)作為推特密碼,事後也曾建議川普要啟動兩階段驗證保障帳戶安全。

►辯論後CNN最新民調出爐! 53%選民認為「拜登勝過川普」

►受夠中美台海角力!白宮官員:台灣應自己做好中國入侵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