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一扭一扭…他「屁屁縫藏3大包」!下秒尷尬滑出 現場全看傻

▲潘男將毒品藏在屁股縫中。(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潘男將毒品藏在屁股縫中。(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獨坐在某間KTV包廂內,而當時警方臨檢時發現,包廂內瀰漫一股惡臭,而男子也立即交付毒品殘渣袋,但由於該男子走路行徑怪異,警方才發現男子竟然在屁股縫中又藏了3包毒品。

潘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某KTV,而當時潮州分局員警恰好前往該處臨檢,一踏進包廂就發現空氣中瀰漫一股臭味,經盤查之後,潘男主動交付一包K他命的殘渣袋,但當警方要將其帶離包廂時,潘男又突然將手伸到褲子後面。

警方察覺異狀之後,隨即檢查潘男的短褲,但仍舊沒有發現毒品,不過由於潘男走路姿勢怪異,警方便打算將他帶往廁所檢查。怎料,過程中就有3包毒品咖啡包從潘男的褲子滑出。對此,潘男也坦承,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才會將毒品藏在股溝中。

另外,經警方以試劑初步檢測後發現,其咖啡包皆呈現第2、第3級毒品反應,且潘男的尿液也呈現第2級毒品反應,因此於警訊後,將其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水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護理師幫量血壓…一隻手突然竄向屁股!台南男囂張嗆:我拒絕道歉

搭訕正妹被打槍…噁男一路尾隨!飛車「1動作」 讓她嚇到看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