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想拚冠「歐尼爾稱必須送走PG」 讓雷納德當「老大」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1970年進入聯盟以來,快艇半世紀都無法打進西區冠軍賽,今年還是在先取得3勝1敗之下遭逆轉,讓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失望不已,決定換掉主帥。洛城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認為,快艇必須送走喬治(Paul George),以他換取2名優秀可靠的新援,讓雷納德(Kawhi Leonard)當球隊老大。

快艇去年夏天為了打造雙巨頭,送出2027年之前的首輪籤和交換權,但雷納德與喬治搭檔首季,卻在距離西區冠軍賽僅1勝之下,連輸了3場遭金塊淘汰,雙星雷納德與喬治在搶七戰合計38投10中僅拿24分,表現低迷被酸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在賽季結束後,火速更換了主帥,將曾率騎士在2016年奪得首冠的助教魯伊(Tyronn Lue)扶正,下季將持續朝著總冠軍目標邁進。湖人傳奇歐尼爾建議,「他們應該用喬治去換2名優秀可靠的球員,因為我們需要雷納德來當球隊老大,我不希望他將責任分給別人。」

▲▼快艇雷納德、喬治;金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雷納德在多倫多時,他知道自己是球隊老大,大家都知道他是老大。現在快艇陣中有一個人自認是老大,但另一個人才是真正的老大。」歐尼爾如此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雷納德與喬治明年賽季結束後都能恢復自由身,快艇以「未來換取現在」的策略能否奏效,仍是個疑問。

▲▼快艇雷納德、喬治;金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歐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