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父母詐貸472億!潤寅公主遭爆外遇 淚灑法庭曝「被離婚」真相

▲▼潤寅實業千金楊宇晨。(圖/記者羅志華攝)

▲潤寅公主楊宇晨捲入詐貸案,調查期間羈押超過7個月,今日在庭上淚訴委屈,並透露離婚原因。(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潤寅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涉嫌向12家銀行詐貸472億元,創台灣詐貸紀錄,2人的女兒楊宇晨也因涉嫌洗錢,遭羈押超過7個月,期間還一度因籌不出2000萬交保金,無奈還押看守所,直到答應配合匯回大陸帳戶款項,才以500萬元交保;北院23日開庭,楊宇晨淚訴遭媒體抹黑外遇、拜金形象,更透露受娘家牽連,與前夫離婚的辛酸。

楊宇晨今日在庭上,陳述背景及現況講到,「紐約大學畢業,目前沒工作、收入…」,突然停頓數秒,接著開口就爆哭,稱她沒涉入詐貸、也沒從家裡拿過錢,反而是娘家向夫家借了一大筆錢,成了她離婚的原因之一,甚至她將私房錢借給公司,只因公司還她錢,就讓她惹上官司。

楊宇晨喊冤,指公司結束那一天,因母親說不想欠員工錢,她才到銀行領錢匯款,不料好心幫忙卻成了洗錢的工具人,甚至被媒體報導成拜金、外遇的形象,如今她名譽慘遭踐踏,未來想找工作很難了,表示「父母的錯,不應由我承擔」,希望法官還她清白。

楊宇晨舅舅王振賢對涉案部分表示,由於楊文虎、王音之夫妻忙碌,他帶著楊宇晨從小長大,2019年6月時,王音之與楊文虎夫妻潛逃美國,一堆債主要肉搜楊宇晨,這時債主之一的羅淑蕾剛好找上門,他才將房產抵給對方,期望藉羅淑蕾的實力保護楊宇晨,他身染重病,不知何時離開人世,只期望能給楊宇晨一點正面能量,盼下輩子再續緣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