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超商打工…店長「2理由」回絕! 小嫻吐真心話:這工作不簡單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日前南下墾丁的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也因此體會到不一樣的人生,她22日在社群網站坦言曾向超商表達想打工的意願,但店長最後考慮到2個原因婉拒了,「沒關係,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哈哈!」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曾體驗打工換宿的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在Instagram透露之前想去超商打工,「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要做好多事,很強!真心覺得這份工作不簡單!」但詢問店長後,對方除了擔心客人會一直找她拍照,「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不方便穿著制服拍照」,還考慮到可能引來媒體關注,最後就回絕了,「這樣可能不太方便。」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坦言曾想去超商打工。(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對此,小嫻理解店長的考量後也就不強求了,但她依然很期待未來打工換宿的體驗,「下一站的人生歷練要去哪裡學習?去民宿當小幫手大家覺得如何呢?還是趕快回來主持節目拍戲呢?」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個性十分親民。(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事實上,之所以動了打工換宿的念頭,小嫻曾解釋是因為當初去了趟蘭嶼,認識了幾位曾在國內外打工的大學生,也因此出現不同以往的想法,決定跟朋友提出希望能打工換宿的請求,「18歲就在演藝圈,我覺得人生如果只在演藝圈,你會一直被保護,聽不到真實的聲音。」

小嫻IG全文:

吃飽了嗎?晚餐過後要來打掃一下  説到打掃,很期待之後的打工換宿 能有不同的機會去體驗不同的工作性質,真的很棒

其實我有試著去詢問是否可以去便利商店打工,(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要做好多事,很強   真心覺得這份工作不簡單)只是老闆說怕客人一直找我拍照(因為便利商店的店員不方便穿著制服拍照)而且會引來一些媒體關注,這樣可能不太方便。所以我覺得沒關係,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哈哈!

下一站的人生歷練要去哪裡學習?
去民宿當小幫手大家覺得如何呢?
還是趕快回來主持節目拍戲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