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自封「濕濕小可愛」 楊繡惠否認已停經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55歲的楊繡惠曾在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錄影時拿到3萬元獎金,這次再來挑戰拿大獎,她打趣說為了上節目拿獎金,她可是推掉不少節目,但她這次挑戰失敗,在遊戲中輸了反倒被主持人徐乃麟(乃哥)毒打腳底板,讓她痛到差一點出手反打乃哥。

▲▼ 楊繡惠、徐乃麟、NONO。(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楊繡惠挑戰拿獎金失敗反遭徐乃麟痛打。(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楊繡惠二度上節目在新單元「就是要雷你」輸了遭打腳底板懲罰,她身穿一席緊身白洋裝,在打之前以防曝光要蓋毯子,卻沒人要幫她蓋,她自曝有穿三角內褲不用蓋毯子,乃哥卻笑說:「你不想蓋,攝影師也想幫你蓋!」更不忘在打她腳底板前突問她停經多久?她立刻反駁「大家都叫我濕濕小可愛!」強調自己依舊年輕,逗趣對話笑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