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霸/19歲久保建英首秀進球創紀錄 「不想先發沒必要踢球」

▲▼ 久保建英在歐霸首秀進球            。(圖/路透)

▲ 久保建英在歐霸首秀進球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被譽為是「日本梅西」19歲中場小將久保建英,目前被皇馬租借至比利亞雷阿爾,並迎來自己歐聯盃首秀,就送出一顆進球和2次助攻,最終幫助球隊以5比3擊敗錫亞斯體育,也成為在歐霸聯盃最年輕日本球員進球的紀錄。

久保建英被西甲豪門皇馬簽下後,從被租借至西甲馬洛卡繳出漂亮成績後,皇馬決定再將他租借至另一支球隊比利亞雷阿爾,不過久保建英日前曾有抱怨在這裡的上場時間不多;但比利亞雷阿爾主帥則認為他還需要更多磨練,看好他成為日本最頂尖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保建英也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在歐聯盃首戰對上錫亞斯體育上先發登場,並在上半場13分鐘,就成功射門,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並在7分鐘之後,助攻隊友破門,下半場第57分鐘又再有助攻,最終比利亞雷阿爾以5比3擊敗錫亞斯體育。

賽後,久保建英受訪時提到,「這場比賽非常艱難,但我們頂住壓力,並且拿下勝利,我個人很開心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當被問到這是加盟比利亞雷阿爾後的第一次先發,「能不能先發是教練決定的,身為球員當然都想上場,如果不想先發也沒必要在這裡踢球。」

「我們的目標是小組第一晉級,希望在五場賽事結束後,我們已經晉級。」久保建英也成為在歐聯盃史上,最年輕進球的日本球員。

▲▼ 久保建英在歐霸首秀進球            。(圖/路透)

關鍵字: 久保建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