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嬰被放停屍間冰櫃6小時 老爸「收屍」嚇壞:他在哭!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普埃布拉市(Puebla)一名男嬰出生便被醫生判定已經死亡,後來放置在停屍間冰櫃中等待下葬,沒想到6小時後他卻奇蹟「復活」,竟然正在呼吸還哭了起來。爸爸發現後立即拍下影片,情緒激動鼓勵小生命要堅強活下去,溫馨畫面令人動容。

影片中可看到,被認為死亡的男嬰正在哭泣著,拍攝影片的父親則感動表示,「男孩在哭,他在哭,他還活著,可憐的孩子,小傢伙要繼續奮鬥下去,拜託老天爺一定要讓這個孩子活下去」。

這名男嬰因為早產,僅23週便於21日凌晨4時29分在La Margarita醫院出生,然而醫生誤判身亡被放置在停屍間中,直到隔天上午10時才被葬儀社工作人員發現。

工作人員表示,他取屍時意外發現嬰兒還活著,便立刻打電話通知父親,「我想不透他為什麼還能活著,冰櫃通常用來保存被截肢者的遺體,我以前從沒碰過這種事」。目前當局正在進行調查,網路上也出現許多不滿聲浪,要求政府一定要為失職行為嚴懲醫院。

▼還活著的男嬰被放到停屍間6小時。(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嬰兒示意圖。(圖/CFP)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