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亮點全留給胸與腿 巧搭小羽毛珠寶露高級感

▲▼ 徐睿知     。(圖/CFP)

▲徐睿知昨晚的性感造型在釜山影展紅毯大出風頭,搭配Boucheron珠寶與腕錶。(圖/CFP)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第29屆南韓「釜日電影獎」昨於釜山登場,因新冠肺炎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只有直播,堪稱歷來最冷清紅毯,直到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走紅的徐睿知穿著低胸又露美腿的ALEX PERRY黑色禮服才掀起高潮,她搭配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寶詩龍)鑲鑽羽毛耳環、戒指與Reflet腕錶,顯得簡潔大方。

▲▼Boucheron             。(圖/公關照)▲▼Boucheron             。(圖/公關照)

▲徐睿知戴的Boucheron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耳環(左)599,000元,羽毛鑽戒428,000元。(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Boucheron             。(圖/公關照)
▲徐睿知同時戴上Boucheron系列大型款自動上鍊錶,153,500元。

 

徐睿知深知超性感禮服勢必成為話題,索性將整體造型全聚焦在禮服上,不再搭配華麗的項鍊,而只選擇能稍加點綴的「小品」,佩戴Boucheron小巧的貼耳式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鑲鑽耳環與戒指,同時搭配未鑲鑽的Reflet自動上鍊腕錶,展現高明的穿搭術。

▲▼ Boucheron河智苑與竹內結子            。(圖/公關照)

▲南韓女星河智苑曾戴Plume de Paon系列孔雀羽毛鑽石耳環亮相,3,200,000元。

▲▼ 林心如Boucheron            。(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
▲林心如一身粉色褲,搭配Boucheron羽毛鑲鑽耳環流露溫柔氣息。(圖/翻攝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但多數女星出席公開活動,仍會選擇Boucheron華麗版本的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鑽石耳環,因為修長的線條最能修飾臉型,包括南韓女星河智苑、林心如都曾佩戴,而已逝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在日劇《QUEEN滅醜聞天后》中也曾戴同款耳環入鏡,迷人風采令人無限懷念。

▲▼ Boucheron河智苑與竹內結子            。(圖/公關照)

▲已逝的竹內結子在日劇《QUEEN滅醜聞天后》中戴Plume de Paon系列珠寶。

►徐睿知噴鼻血「夾奶裝」深U險走光! 5年前超保守造型判若兩人

►「世界的珠寶盒」八角輪廓太經典 Boucheron、香奈兒入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