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30歲兒持刀、鎚擊殺!52歲媽暗夜求救仍傷重慘死

▲台南佳里區23日凌晨,驚傳兒子持刀及鐵鎚殺死母親人倫悲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佳里區23日凌晨,驚傳兒子持刀及鐵鎚殺死母親人倫悲劇。(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佳里區23日凌晨,驚傳兒子持刀及鐵鎚殺死母親人倫悲劇,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李姓兒子,懷疑母親要害他而行兇,全案目前由台南市警佳里分局深入調查偵辦中。

據了解,30歲的李姓男子,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23日凌晨0時5分,李嫌疑因思覺失調發作,產生妄想,懷疑母親要害他,兩人發生爭吵,李嫌竟涉嫌持刀子及鐵鎚殺死52歲的母親陳女。

因鄰居聽聞陳母的呼救聲,而打電話報警,台南市警佳里分局據報迅速派員前往查處,結果發現陳母頭部重創,倒臥在1樓血泊之中,李嫌人在現場,全身是血,地上留有刀子及鐵鎚等作案兇器。警方初步勘查,李嫌行兇器多樣,除水果刀外,還有鐵槌、剪刀、燈管…等,可能有5、6種,行兇力道很大,連水果刀都被刺斷。警方經將陳母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馬上以現行犯逮捕李嫌,李嫌在現場向警方坦承是他所為。警方叫醒案發當時還在睡夢中的李嫌父親,李父才知妻子被兒子殺死,十分震驚。

據了解,李嫌疑罹患有思覺失調症,情緒十分不穩,目前人在律師陪同下,在佳里分局應訊,惟因精神狀態十分不穩定,目前筆錄還沒有製作完成,詳細案情尚未釐清,李嫌確實行兇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佳里分局已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肌膚滑嫩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