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後CNN最新民調出爐! 53%選民認為「拜登勝過川普」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於台灣時間23日稍早落幕,根據CNN民調顯示,有53%的選民認為拜登獲勝,認為川普獲勝的則有39%選民。另外,由Data Progress進行的一項快速民調顯示,52%的人認為拜登在辯論中獲勝,41%選民則認為川普表現比較優異,另有7%回答他們尚未作出決定。

▲▼川普&拜登在總統競選辯論最終場。(圖/路透)

▲總統競選辯論最終場後,最新民調顯示有52%選民認為拜登獲勝。(圖/路透)

根據《衛報》報導,辯論會表現優劣與否的民調結果與全國民調十分接近,以Five Thirty Eight的調查結果為例,拜登在全國擁有52.1%的支持率,勝過川普的42.2%。而CNN進行的調查則顯示,拜登在辯論開始之前的支持率為55%,辯論後小幅上升至56%,原本支持率42%的川普則同時下降1個百分點,顯示這場辯論並沒有改變任何候選人的偏好。

報導表示,重要的是川普民調原本就處於明顯的劣勢,必須透過22日的最終場電視辯論會來改變選情。然而,民調專家倫茨(Frank Luntz)的團隊表示,雖然尚未做出決定,但他們似乎喜歡川普今晚相對克制的表現,「拜登說得含糊不清又不具體,但川普泰然自若、令人驚艷。」報導稱,此意見與剛出爐的民調結果形成了對比。

此外CNN也訪問了觀察評論人士,約有73%受訪的觀察人士認為,拜登對川普的攻擊是合理的,26%的人說拜登的攻擊不合理。相較之下,認為川普對拜登的攻擊合理的人只有50%,另外49%的觀察人士則認為不合理。

►插電就能吃火鍋!一機全包煮三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