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家橘貓讓我老婆懷孕!」 夫妻看到「兩條線」傻眼

嬰兒,寶寶。(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

▲@Playtonic1和妻子才剛生下兒子。(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提及人物無關)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夫妻才剛迎接第一個孩子,並不打算太快有第二個寶寶,因此很謹慎避孕,沒想到妻子竟然還是懷孕了!丈夫摸不著頭緒,看到櫃子裡的保險套,才發現「是我家的貓讓我老婆懷孕的!」因為保險套上都是橘貓的咬痕與爪痕。

Reddit網友@Playtonic1分享這個意料之外的故事,他和妻子去年迎接兒子到來,然而當時妻子懷孕時罹患子癲前症,身體與心理都受到嚴重影響,雖然兒子提早2個月報到,所幸母子狀況都安好。為了讓妻子充分休息,夫妻倆希望至少過2年再要第二個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aytonic1提到,一開始妻子使用避孕藥,但這讓她身體不適因而停用,「我們認為用保險套就夠了,沒想到會被我們的貓『見縫插針』。」他說自家的橘貓簡直是天才,所有的門、抽屜、櫃子對貓而言都不管用,「牠想要什麼就一定會找到,剛領養時的頭幾周我還以為家裡鬧鬼,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有櫃子是開著的。」

至於橘貓是如何讓女主人懷孕的?@Playtonic1說他家的貓很喜歡棉花棒,而保險套根棉花棒放在同一個櫃子裡,「某天我就看到櫃子被打開,棉花棒散落一地,塑膠管上都是咬過的痕跡,但我也不疑有它,清理過後把棉花棒和保險套放回櫃子。」當晚@Playtonic1和妻子度過了浪漫的夜晚,沒想到幾周後妻子身體出現不適,而這和懷第一胎時情況很像,於是她用光了剩下的半盒驗孕棒,全部都是「兩條線」。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夫妻倆看到一堆「兩條線」都傻眼了。(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提及人物無關)

夫妻倆想破頭也搞不懂這是怎麼發生的,這時@Playtonic1突然想到家裡的貓咪,「我衝到浴室打開抽屜,檢查每一個保險套包裝,很多個被咬爛了,有些上面有咬痕、抓痕。」妻子意外懷孕的真相大白,@Playtonic1也搞笑地說,「我等不及跟我們家二寶說,他的存在多虧了我們家的貓。」

保險套。(圖/CC0圖庫/Pixabay)

▲@Playtonic1發現保險套被貓咪「打洞」。(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提及人物無關)

@Playtonic13個月前分享了這個驚奇的故事,當時妻子懷孕3周,而他也PO出「罪魁禍貓」的照片。網友們看完這個故事也嘖嘖稱奇,「你以後可以把女兒取名叫Kitty』。」,@Playtonic1幽默回答,「要是兒子我應該會取名Tom(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力鼠),要是女兒可以叫Purina(貓飼料品牌)。」

橘貓意外讓女主人懷孕。(圖/翻攝自Reddit@Playtonic1)

▲本喵的奴才培育計畫成功!(圖/翻攝自Reddit@Playtonic1)

TIFU By letting the cat get my wife pregnant... from r/tifu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橘貓懷孕保險套避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