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讚9萬元萊豬報告物超所值 柯文哲酸:找研究生做也差不多這價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蔡政府宣布開放美豬,日前公布萊克多巴胺之健康風險評估報告,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應該是去網路上抄一抄」,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卻說是物超所值。對此,柯文哲23日再表示,「差不多啦,找研究生做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    柯文哲專案報告         。(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專案報告。(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議會針對疫情紓困、無現金交易、老人安養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質詢時送上衛生紙給柯文哲,從今年3月開始包括疫情、三倍券、疫苗到未來要開放的美豬,導致基層束手無策,這些問題基本上都跟衛福部與部長陳時中有關,怒批「中央扯爛汙、基層擦屁股」。

對蔡政府宣布開放美豬,公布了9 萬9千元做了一分萊克多巴胺的健康風險評估報告;儘管被柯文哲批評「應該是去網路上抄一抄」,但陳時中卻說是物超所值。汪志冰質詢問,到底是不是物超所值?柯文哲笑說,「差不多啦,找研究生做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汪志冰接著問,什麼樣的東西什麼樣的價錢,所以沒有物超所值?至於會不會參考這個報告?柯文哲說,教授會叫學生去讀書再來報告,常常幹這種事;汪追問,會參考嗎?柯稱會,但要「成績好的學生才會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