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若奪冠 史上第3次全年墊底打總冠軍賽

▲▼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如果今天(23日)擊敗統一獅,即奪下半季冠軍,打進總冠軍賽,將是中職史上第3次全年戰績最後一名打總冠軍。

今年上半季富邦悍將以23勝37敗位居最後一名,下半季打到可以爭冠,今天如果贏球便以32勝27敗1和奪得下半季冠軍,而全年戰績最後一名是55勝64敗1和、勝率0.4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採取上、下半季賽制,只要上、下半季冠軍不同隊,且有一隊是全年戰績第一名,兩隊直接打總冠軍賽。

今年中職上半季冠軍是中信兄弟,也是年度戰績第一,如果富邦悍將拿到下半季冠軍,將由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直接打總冠軍賽,富邦接手義大犀牛之後第一次打總冠軍賽。

如果富邦悍將下半季冠軍,這將是中職史上第3次全年戰績最後一名球隊打總冠軍賽,史上第一次是2009年兄弟象上半季最後一名、下半季冠軍,全年戰績54勝63敗3和、勝率0.462,與統一獅爭總冠軍落敗。

第2次是2014年中信兄弟上半季最後一名、下半季冠軍,全年戰績50勝60敗4和、勝率0.431,與桃猿爭冠落敗。

天然成分、久洗不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