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一次玩玩具!墨西哥浪浪選中玩偶咬著甩 快樂畫面惹心疼

People in Mexico placed toys for stray dogs who have never had one.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街頭的浪浪無法享受主人關愛,墨西哥就有愛護動物團體特地在戶外「布置玩具」,看著浪浪享受著甩動玩具的快感,許多人覺得欣慰又心疼,希望這些狗狗真的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能享有專屬的玩具。

許多狗狗喜歡玩玩具,但是浪浪沒辦法享受這樣的樂趣,一個墨西哥愛護動物團體就特地擺出玩具,邀請浪浪來玩。社群網站Reddit網友@hotdogwater73分享的影片中,兩隻浪浪被這片玩具海吸引,其中一隻叼起藍帽狗玩偶甩啊甩,還咬到好友身邊邀請一起玩,而另一隻狗狗則躺在地上開心到翻肚,看得出牠們有多麼享受這樣的互動。


網友們看到浪浪的反應也會心一笑,「讓我想到我的狗狗,牠還活著,只是牠在家我在上班,牠也喜歡這樣甩玩具。」、「有再多玩具,狗狗都覺得別狗的最好玩」、「之前去過墨西哥,大部分的人都對浪浪很友善。」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