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再捐10萬送暖「目標2400萬」:還能工作就會回饋台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命理師沈嶸持續實踐每月做公益的行動,本月份捐款10萬元給「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安娜之家」,而她不僅做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今年更是帶著徒兒集資買房,協助徒兒成為有房一族。

▲▼沈嶸做公益。(圖/沈嶸提供)

▲沈嶸做公益捐出10萬送暖。(圖/沈嶸提供)

沈嶸認為財富的自由,絕對是建立在不用再為了獲得更多金錢的煩惱上,而獲得財富自由的人應該多行善做公益,因為最終,心靈的快樂絕對是來自於將自己所擁有的財富貢獻以及分享給社會上需要的人,就像水往低處流,金錢的能量也是如此,會從更高的地方流向需要的人,這才是金錢真正的意義,而不是囤積財富在死後變成遺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沈嶸實踐「每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的大願,截至目前已達捐款130萬。她表示將持續朝捐款2400萬邁進,雖然路途很遙遠,但她說:「只要我還能工作的一天,我就能回饋台灣的社會,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