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開一櫃檯!他譙「後面往前衝」根本插隊 正反戰爆:關鍵在店員

▲▼超商結帳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排隊結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很看不慣「插隊」的行為,一名網友就發文問道,如果排隊到一半時,櫃檯忽然多開了一道服務民眾,而原先在隊伍後方的人不顧前方客人就往前衝,「這不算是插隊的一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而網友也分為兩派,掀起激烈的鍵盤戰。

這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上提出假設,如果超商原先有7個人在「同一排隊伍」排隊結帳,而此時店員忽然多開一道,並大喊「前面可以結帳哦」,不是應該要按照一開始的排隊順序走向另一道隊伍結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原PO就抱怨,每當店員多開一道時,就會有一大堆「原本在後面的民眾」往前衝,更誇張的是,「甚至本來沒在排隊的直接去前面結帳」,這樣難道不等同於插隊嗎?

▲▼排隊。(圖/記者曾筠淇攝)

▲沒人喜歡被插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都支持原PO說法,「以前站櫃檯的時候會直接請下一個排隊的人過來結帳,如果有人插隊我會說抱歉是這位先的喔」、「應該要按照原先排的隊伍往前」、「這樣很不好,算是不對,但是很正常」、「按原本的隊伍往前」、「正常是下一位補上去」、「很常遇到啊,感覺很差」。

不過也有人不認同,「本來就直接過去了,沒規定就是直接過去」、「正常啊,本來就可以」、「有的人不想動就不會過去啊,如果快到我了,我也不會過去」、「前面那個不去,後面的就都不動嗎」、「真的先搶先贏」、「雙分流不就是為了紓解排隊人潮嗎?後面排隊的散去另一邊不是更好嗎」。

另外,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可以跟店長建議(下一位往前結帳),高鐵都這樣,不怕插隊」、「店員要喊下一位」、「這時候就要看店員會不會指揮了啊」、「應該是只能排一線,等店員招呼上前」、「這要看店員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