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睡過頭「讓她傻傻等1小時」 守時妹反遭怨:讓我壓力很大

滑手機,不爽,已讀不回,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人約會遲到總有100種理由,讓苦等的另一半或朋友無奈。一名女網友最近和好友約吃飯,結果對方睡過頭,讓她傻傻等快1小時,而且已非頭一遭;沒想到,友人竟反過頭來埋怨,覺得守時的她讓人壓力很大。

女網友在PTT發文提到,「雖然大家都知道準時才是應該的,但如果是和朋友或另一伴平常隨意約,在有告知的情況下,偶爾遲到10幾分鐘甚至半小時,我都覺得人之常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這陣子,她和一位朋友(簡稱A)相約,雖然對方睡過頭快1小時,但由於A之前就曾有此例,不然就是忘帶手機找不到人,所以當下她並沒有生氣,只稍微表現出無奈和不悅。

▲化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很多人出門動作超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怎料,原po沒動怒,反倒惹對方不快,「竟然說一直以來覺得這樣壓力很大,如果換成我遲到她也不會生氣,覺得我對時間的概念太緊繃,難道現在真的遲到才是常態嗎?」

對於A朋友的說法,鄉民紛紛吐槽,「愛遲到幹嘛約時間,出門再打給我就好啦」、「卑鄙源之助」、「我沒有愛遲到的朋友,因為愛遲到的不會是我朋友」、「1小時太誇張了吧,做賊喊捉賊嗎」、「搞笑,遲到的還怪人家守時喔」、「別再跟對方約了...明明是她的問題卻怪妳」、「見笑轉生氣?這種不會再約,不小心遲到好好道歉就好,還能怪別人準時給她壓力,有夠無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