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火鍋「煮湯泡飯」 2店員圍觀秒臭臉!內行怒曝辛酸:洗到昏倒

▲▼小火鍋(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煮湯泡飯,竟被店員圍觀!(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近天氣轉涼,百元小火鍋成了暖胃首選!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店家附贈的飯讓他難以下嚥,只好丟入鍋裡煮軟,豈料此舉卻引起店員圍觀,甚至臉色臭到不行,讓原PO求問「不能這樣做嗎?我整鍋吃到乾乾淨淨耶...」文章貼出後,釣出曾擔任店員的網友解釋,「他們只是擔心黏鍋底難洗而已!」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日前一個人去吃小火鍋,由於米飯實在太硬,他嗑了半碗後,靈機一動把剩下的飯倒入鍋裡,打算煮湯泡飯。怎料一位A店員突然衝來,朝鍋裡一看,瞬間臉色鐵青且不發一語走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滿頭霧水,但原PO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忽然A店員又拉著B店員走過來,瞄了一眼鍋內模樣,兩人的臉色又更臭了。由於店員都沒說話,原PO深怕自己成了奧客,因此求問「怎麼?不能這樣做嗎?我整鍋吃到乾乾淨淨耶...」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還好吧,我朋友都直接拿來炒肉了」、「這種便宜的米吃起來很硬啊,我都會加點湯汁泡軟再吃」、「沒怎樣啊,日本韓國都可以這樣吃耶」、「我們這邊火鍋店的老闆還會告訴你,飯先不要吃,吃到最後留一點肉,在叫一顆蛋最後來煮粥欸」、「店員可能以為你泡的是衛生紙吧」、「沒影響到店家,要怎吃,都可以吧」。

▲▼男吃火鍋「加飯」遭店員臭臉圍觀!內行曝辛酸:清到生氣(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擔心自己成了奧客!(圖/翻攝爆怨2公社)

不少網友也遇過類似情況,「我最後也把鍋子舔乾淨,店員臉也超臭的」、「我吃石二鍋煮到最後也是會拿飯來煮粥~只要一直攪拌不用怕鍋底燒焦呀」、「其實把飯放到裡面煮成粥!真的是一絕美味的料理,但我為怕焦掉黏鍋底!我都會在最底部放高麗菜!避免黏底」。對此,有內行解釋,「有些火鍋店有規定如果這樣煮乾燒破壞了,鍋子塗層要照價賠償,答案是可以煮,煮壞鍋子要賠錢而已」、「可能怕你沒吃完,放到燒焦,洗的人會昏倒吧~沒對你直接指導,我是覺得不必介意啦」、「曾是火鍋店的員工,只是擔心黏鍋底難洗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