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走失再3天就半年 她朝機車輕喊名字「貝貝邊叫邊衝來」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久違的「主僕合照」得來不易,許多網友覺得「長好像」。(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貓奴郭秀真的愛貓「貝貝」搬家時不慎走失,她焦急地到處尋找,甚至卜卦、求助寵物溝通師,心中不想放棄卻又忍不住想貓咪是否遭到不測,最近在熱心民眾的留意下她驚喜找回貝貝,「再3天就滿半年了,現在貝貝跟我一起窩在棉被裡,感覺好幸福。」

今年5月25日郭秀真搬到新家,剛到新家下車時因為運輸籠沒有關緊,加上貝貝膽子很小,一下就掙脫籠子跑不見了,她馬上在附近到處找尋,「其實第一時間有看到,但是牠太害怕又跑走,後來就再也沒見過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郭秀真曾因為貼傳單被投訴到環保局。(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失去貝貝讓郭秀真非常沮喪,她試了很多方法就想找到愛貓,除了架設監視器、挨家挨戶投信發傳單、半夜出門邊走邊找,也嘗試寵物溝通、卜卦,「中間也有很多騙子聯繫,想要賺懸賞金,也因為發廣告貼傳單被投訴到環保局。」為了找貓她辭去工作,晚上出門一直走一直找,白天睡醒就做海報發傳單,後來因為經濟實在難以負荷又回去工作,「那段時間真的很憂鬱、身心俱疲,漫無目的一直落空,更多是胡思亂想貝貝會不會出意外了。」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貝貝走失前與家中另一隻橘貓感情很好。(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10月22日距離貝貝走失差3天就半年了,當天下午郭秀真接到陌生人的網路電話,「對方先傳訊息給我,但我沒馬上看到,所以他打給我,在電話中我馬上看手機,一眼認出就是貝貝!」郭秀真說自己當時心裡很急,因為遇過太多騷擾、詐騙的經驗不敢自己赴約,但有擔心去晚了貝貝跑掉,「我豁出去硬著頭皮一個人去,當下六神無主無法思考,只有一個念頭『先出門找貓再說』,跟朋友交代一聲就衝出門了。」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陌生人22日下午傳來關鍵訊息,終於找到貝貝。(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郭秀真再次看到貝貝時貝貝趴在機車坐墊上,「我輕輕喊名字,牠一看到我就邊叫邊衝過來,牠還記得我!」原來貝貝被找到的地點和走失地點相距約300公尺,僅僅走路5分鐘的路程,不過中間橫越台灣大道,郭秀真也曾到附近找過,卻沒有遇到愛貓。原來發現貝貝的熱心民眾曾在附近便當店看過協尋單,也在臉書上看過協尋貼文,因緣際會下才促成「主僕重逢」。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貝貝走失與找到的地方相距僅5分鐘路程。(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掃完晶片確認就是貝貝。(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事實上貝貝4年前也是撿來的,當時才2個多月大的小貓躲在洗衣機下,郭秀真便把牠撈回家跟另一隻橘貓作伴,兩隻貓咪感情很好,而現在貝貝剛回到家隔離中,郭秀真也等不及讓昔日摯友重逢了。

網友們看到貝貝的故事相當感動也受到鼓舞,郭秀真說,貝貝走失後她經常魂不守舍,靠著很多貓友和尋回寶貝的前輩互相加油打氣慢慢走過來,因此希望分享貝貝的故事,讓有同樣難過經歷的主人們不要放棄希望。

貓咪走失半年找回。(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結束了半年的流浪生活,貝貝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窩在被窩裡。(圖/飼主郭秀真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貓奴貓走失喵星人貓找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